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时间安排和要求
2017-11-23 15:37 校工会    (点击: )

    校第四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将于下周在校体育馆举行,经过各单位(部门)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赛前的报名,共计28个参赛队,参赛人员84人。

    根据今年台球比赛报名的实际情况,经校工会和教职工台球协会研究决定,今年台球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区,抽签结果(见附件一)。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胜方开球,比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参赛队伍先获得两场胜利即为获胜,直接进入下一轮;分区决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决赛采用每场七局四胜制。

    根据学校台球馆场地的实际情况,组委会要求上半区的参赛队于2017年11月27日(周一)12:00准时到校体育馆台球室参赛,上半区比赛在12:10分进行,参赛队三名队员未按时到比赛场地的视为弃权。下半区的参赛队于2017年11月28日(周二)12:00准时到校体育馆台球室参赛,下半区比赛12:10分进行,参赛队三名队员未按时到比赛场地的视为弃权。

    作为一项绅士运动本届比赛不设裁判,由比赛双方协商解决。由于学校场地和比赛时间的限制,所以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时间,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