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干部和积极分子的通知
2017-11-20 13:59 校工会    (点击: )

校内各单位(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加工会工作的活力,努力提高并发挥工会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经研究决定,评选2017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干部和积极分子,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评选范围

1、工会工作优秀干部:经本单位(部门)选举产生并在校工会备案的主席、副主席或委员具有评选资格。

2、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凡工会正式会员,按时交纳会费,都具有评选资格。

二、评选比例

1.工会工作优秀干部各单位(部门)工会评选1人。

2.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单位会员总数的8%。(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推荐评选)

三、评选条件

(一)工会工作优秀干部:

1.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和要求。

2.紧紧围绕学校和本单位(部门)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文体及竞赛等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

3. 切实履行工会工作各项职能,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在本单位(部门)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

4. 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关心教职工生活,努力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5. 积极推进本单位(部门)工会的自身改革和建设,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能够与本单位(部门)党政协调配合并取得较好成绩。  

(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1.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改革,有较强的主人翁责任感。

2.立足本岗位,勤恳工作,积极主动参与文体及竞赛等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做出较大成绩。

3.热爱并支持工会工作,积极主动为工会会员服务并有突出贡献。

4. 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排忧解难,敢于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敢于替群众说话,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

5.积极参加学校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活动并取得成绩和荣誉。 

四、评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工会认真组织落实,严格按照评选比例推荐。经同级党组织同意后填写《工会工作优秀干部审批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审批表》打印后签字并加盖党组织印章,电子版和纸质版审批表于11月30日(周四)前呈报校工会311办公室;校工会组织评选。

联系人:王亮 

电话:89723978  180-4003-0109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