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11-18 09:19 工会    (点击: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沈阳市总工会文件要求。为充分发挥工运理论研究在工作创新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会工作水平,校工会将开展2016年度工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广大工会会员

二、征文内容

    根据《2016年工会工作理论研究参考课题》(见附件),围绕当前高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结合我校教职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论文及调研报告要观点清晰,论述逻辑严谨、结构合理、内容翔实、文字简练,所提建议科学合理,注重对推动工作、促进问题解决所起的作用,形成具有一定理论水平的研究文章。论文题目可自拟。

三、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参照本通知所列参考课题(见附件),积极组织撰写论文或调研报告,每个分工会不少于1篇,并于12月15日前报送校工会。

2、报送文章首页请标明“调研报告”或“论文”,并加盖分会公章。排版格式一律使用A4型版面,如已取得实际效果请附简短文字说明。格式要求具体为:①标题用黑体三号居中;②标题下居中用宋体小四号字体写明单位名称及撰写人;③内容提要(150字以内)、关键词等表述文字用黑体小四号;④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小标题加粗,单倍行距;⑤参考文献(引文题目、书刊名、刊等)用宋体五号;⑥文章结尾须注明执笔人、工作单位、形成时间、详细通讯地址、邮编、主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用宋体小四号。

3、理论研究论文篇幅不宜过长,一般不超过3000字;调研报告一般不超过8000字。

4、参评文章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评审之前校工会将委托有关机构进行重复率检测,重复率超过30%的论文取消评奖资格。

5、报送纸质稿件的同时,请将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shenhanggonghui@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工会理论研究征文活动。联系人:陈小兵,电话 :89723978,地址:行政楼311室。

四、奖项设定及表彰办法
  本次工会理论研究征文评选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届时,校工会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统一评审,对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品和证书,优秀论文推荐参加市教科文卫工会相关评选,并制作成工会论文集。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