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活力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16-10-31 16:55 工会    (点击: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作为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拟举办第四届“活力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沈航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10月11日~10月31日(12:10~13:20)

比赛地点:校体育馆

比赛规则:

1、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抢15分制,先到15分者赢),小组前两名出线, 出线后交叉淘汰赛制,A组—C组,B组—D组,即A、C组为上半区,B、D组为下半区(淘汰赛恢复正常计分方法)

       2、采取三场二胜制,即男双、女双、混双

       3、比赛的出场顺序由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无果,即按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出场

       4、小组赛决定名次排列的方法是根据胜场排列顺序,如果两个队胜次相等,就根据他们两者间比赛的胜负关系排列,胜者名次在前;如果有三个或三个以上队胜次相等,依次计算净胜局、净胜分,如再相同则抽签决定。

      5、 比赛不可兼项

      6、计划分为四个小组,抽签根据上一届比赛成绩,设四个种子队(体育部、后勤一队、外国语学院、机关一队)

      7、每队限报7人,包括领队兼替补队员一名,负责各单位比赛组织事宜;队员六名(三男三女),报名表见附件

8、本次比赛仍引入自由人参赛规则,不能够组队参赛的个人可以报名,以自由人身份参加,上届比赛前八名以外的队伍有资格抽签选择自由人(仅限一人)。自由人占一个参赛名额,此抽签与小组赛分组抽签一同进行

报名时间:请于10月9日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外国语学院计算机辅助教研部冮兴光老师处(报名表见附件),邮箱:43992415@qq.com,QQ:43992415,电话:18040036608,报名后请确认并密切关注沈航羽协QQ群公布的信息,沈航羽协QQ群:336197444

10月10日下午15:00请领队准时到外国语学院资料室(A座109室)抽签。报名参赛的自由人也请参加抽签,请各单位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名、抽签,比赛。过时不候!不明事宜,请联系沈航羽协秘书长冮兴光,电话:18040036608

 

                                               校工会   沈航教职工羽协

                                                    2016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