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沈航礼赞 “美”的长歌——我校举办“最美沈航 感动你我——最美沈航人”颁奖典礼
2015-05-04 14:59     (点击: )

4月29日下午,蓝天剧场座无虚席。“最美沈航 感动你我”——首届“最美沈航人”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维,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副校长林峰、副校长王琦,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首先播放了以陈万吉、单宝峰、张枫、栾相臣、李景坤等首届“最美沈航人”的真实事迹拍摄编辑的短片。短片生动刻画了“老骥伏枥图千里”的陈万吉,“爱生如子,29年坚守教学一线”的人民教师单宝峰,“十年不休寒暑假”的“招办主任”张枫,“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可敬的校园安全卫士”栾相臣、李景坤的形象。首届“最美沈航人”中唯一的一位学生李丹的故事则被她的学弟学妹们改编为短剧,在舞台上再现了李丹不畏生活的磨难,顽强拼搏、自信自强的“阳光使者”形象。

6位“最美沈航人”分别走过“星光大道”来到舞台上。沈阳市劳动模范李秀人教授、王洪飞教授、金树颖教授、艾延廷教授、全国优秀教师武丽梅教授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杯。沈航师生也以诗朗诵、舞蹈、短剧、歌曲等形式表达了对“最美沈航人”的崇高敬意,歌颂他们的伟大人格和情操。田利民、程立、李阳、邹清等老师特别创作的诗歌《我的理想》,深情演绎了沈航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讴歌了当代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为国育才的精神情怀。女生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以优美的旋律表达出沈航学子们对“最美沈航人”和全体教职工的崇高敬意,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王维书记在典礼最后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获得首届“最美沈航人”殊荣的6位师生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也向“最美沈航人”评选活动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盛赞,“最美沈航人”颁奖典礼是一场“精神的盛筵”、“‘沈航榜样’活力四射,眩人耳目”、“‘沈航故事’震撼人心,感动你我”。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学习这种“美”,宣传这种“美”,践行这种“美”,让“美”在校园内广泛传播、落地生根,让对“美”的追求成为学校建设“活力现代幸福新沈航”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

颁奖典礼在校歌《梦圆长天》奔放、豪迈的旋律声中落下帷幕。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沈航人对“美”的追求、对高远未来的期盼更加执着,也必将为之奋斗不息,求索不止。

最美沈航人——陈万吉教授

最美沈航人——单宝峰教授

最美沈航人——张枫老师

最美沈航人——栾相臣师傅、李景坤师傅

最美沈航人——李丹同学

王维等校领导上台亲切慰问“最美沈航人”

“可爱校园安全卫士”与学生一起演唱《真心英雄》

诗朗诵《我的理想》

短剧《阳光使者——李丹》

 

女声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芭蕾舞《牵手》

典礼在校歌《梦圆长天》的歌声中落幕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