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活动要求
2015-04-13 16:57     (点击: )

本届阳光体育节将于2015年4月15日下午13时30分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北区主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同时进行师生健身走跑运动,拉开阳光体育节的序幕。

阳光体育节开幕式活动要求:

1、参加人员:校领导、全校教师、学生,共计26支队伍,包括机关、后勤、通航、重点实验室以及各二级学院等,每个学院60名学生,教职工人数不限,参与人越多越好。

2、师生健身走跑运动路线:

教师健身走路线:从北区体育场南门出发,沿北环内道、西环内道、南环内道等环路行进,终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学生健身跑路线:从北区体育场北门出发,右转到体育场东看台,沿南环外道、西环外道、北环外道等环路行进,终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3、各代表队准时参加开幕式,在体育场主席台对面,足球场边线标好各代表队旗手及运动员站立标志,每个代表队两路纵队,间隔一米,各代表队按照位序图,提前20分钟站好(即下午13时10分前),学生在前面,教职工在后面,学生旗手不参加跑步。

4、开幕式结束后,健身走跑运动开始,各代表队教师从体育场南门到起点进行健身走,学生按照顺序从体育场北门出,步行沿着体育场东看台后马路到起点进行健身跑,起点为北环体育场南门路口,届时有专人进行引领。

5、师生健身走跑时,每个代表队按四路纵队组织,教职工队伍举各单位旗,配合音乐有节奏健身走,学生队伍举各学院旗,根据引导人员指挥有序跑,全体师生注意路上及活动过程安全。

6、教职工队伍引领为机关代表队,学生队伍引领为空军后备军官学院代表队。

7、在学校环路设四处接应点,分别在艺术馆、工程训练中心、沈航一号、南小桥路口,由专人为各代表队提供引领服务。师生跑步到终点后,请组织专人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8、各单位、部门接到此活动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宣传,努力营造全校师生阳光体育锻炼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