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廉洁文化征文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竞赛的通知
2014-04-17 11:08     (点击: )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工会: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廉政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在校园营造讲廉洁、讲文明、扬清风的氛围,增强师生员工的廉洁、文明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廉洁文化征文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竞赛。现就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参与竞赛的作品以“廉洁、修身”为主题,突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内涵,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弘扬积极向上、廉洁文明的师德师风、校风学风,丰富广大师生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

二、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的类别为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四种。

征文:题材、形式不限。

书法:毛笔书法作品限于4尺宣内;硬笔书法作品限于8开。

绘画:分中国画、油画、素描、水彩、水粉、版画、插画、漫画等,国画作品限4尺宣内,以竖幅为宜;油画、版画作品限1米以内。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尺寸7—12寸。

所有作品装裱费用自负。

三、时间安排

本次活动由校纪委、监察处、工会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

(一)、参赛作品征集阶段:2014年4月15日—5月20日。

各单位对拟报送作品进行初选,按要求填写报送一览表,学生的参赛作品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集交到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办,每个二级学院上交的每一类作品不得少于10件。

教职工的参赛作品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收集交到校工会办公室,每个二级工会上交的每一类作品原则上不得少于3件;离退休职工的作品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收集交到校工会办公室。

(二)、竞赛作品评比阶段:2014年5月月21日——5月31日。

(三)、获奖作品展出阶段:2014年6月1日——6月31日。

获奖作品展出地点:艺术馆。

四、作品评奖

本次竞赛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分为教工和学生两大组进行评比。参赛作品按征文、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绘画、摄影分类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对于获奖作品除颁发获奖证书外,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本次竞赛设立组织奖4名,对于组织发动好、参赛作品多、获奖作品多的二级党组织或二级工会授予组织奖。

五、竞赛要求

学校举办廉洁文化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竞赛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师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活动。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加强对竞赛活动的领导和指导,要把此项活动当做一项开展廉政教育、狠抓组织建设的政治工作抓紧抓实。要具体落实工作任务,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动员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奖结果,将作为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工会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六、有关事宜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报送作品进行认真审查,严格把关,防止抄袭。报送作品的著作权等问题由报送单位负责。

2、活动结束后,参展作品将返还报送单位。

联系人:曾宪伟 电话:89723978

        李  江 电话:89723770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