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瑜伽协会复课了!
2021-03-31 14:45     (点击: )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讲话精神,在学校工会大力支持下,瑜伽协会于323日复课了!

312日,瑜伽协会5位理事秉承“牺牲小我,奉献大家”的工作理念,向全校女职工倡议“瑜悦身心,伽倍柔美”,短短的3天时间里,受到女教职工纷纷响应,纳新101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瑜伽课每周授课3次,由两位多年从事理疗瑜伽、哈他瑜伽和流瑜伽的教练授课。针对女教师职业特点,教学内容侧重调节肩颈、腰背等身体各部位,并循序渐进融入力量练习。323日,第一次瑜伽课在学校健美操教室开课,共有40多位会员参加。截止目前,已开课2周,每次课都受到会员的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