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魅力女性、快乐生活;幸福沈航、为您点赞”女神节游艺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15 08:47 王洪飞  校工会   (点击: )

 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女同胞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沈航女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校工会于313日举办了“魅力女性、快乐生活;幸福沈航、为您点赞”女神节游艺活动,本次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工会承办。

http://www.sau.edu.cn/__local/F/5D/C3/BA05CBB397854097590084E208D_5081D1D2_814D.jpg

 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宏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洪飞来到游艺活动现场,向沈航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美好祝愿,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sau.edu.cn/__local/B/CC/CA/A94CCD4F9D72B504437F06E4EE4_4F400723_6DFB.jpg

 本次比赛共设有知否知否、燃烧卡路里、灌篮高手、看谁比你准、球球大作战等五个项目,极具趣味性、娱乐性、健康性。近4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游艺活动。活动中,沈航的“女神们”带着春风般的笑脸、互相交流、欢聚在沈航大家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http://www.sau.edu.cn/__local/B/A0/15/5B9ECB917BB80C401A0E187C273_E27AA0D3_7351.jpg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勤奋工作,积极生活,将智慧和坚韧不拨的毅力奉献于学校事业的发展,用才能与刚柔兼济的操劳撑起了家庭和谐美满的半壁江山。她们用自信的微笑装点着校园的美丽,用对生活的热爱诠释着生命的可贵,更用对理想的坚守书写着时代的答卷。她们是新时代妇女的幸福缩影和动人写照,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风采;学校的发展凝结着她们的心血和汗水,更镌刻着她们的不懈奋斗和赤诚奉献。

http://www.sau.edu.cn/__local/4/5A/CD/5CAC764EEFDC4EF7B2FD0DC666C_B2FD3D59_7C76.jpg

 学校时刻关心关爱着广大女教职工,高度重视女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开展了巾帼工程,每年定期举办“妇女常见病预防与保健”讲座,还针对女教职工成立了花艺协会、舍宾协会、瑜伽协会等,坚持为女教职工办理安康保险,有力推动了她们身心健康,提高了她们的幸福指数。

http://www.sau.edu.cn/__local/3/4C/25/F11C729E43EA0103E2D12ABAB93_0077EDB4_90AB.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事业与家庭并重,青春与美丽永驻,幸福与健康常伴!同时也祝愿全校女同学们自信满满,快乐满满!(文字/李朔 摄影 编辑/李加禾)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