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家国喜成对,书福同迎春”书法协会收官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10 10:26 孙丹妮  图书馆工会   (点击: )

 

201919日中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书法协会于图书馆四楼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基地——国学修德养心堂举办了“家国喜成对,书福同迎春”福字、春联书写活动。本次活动在书法协会指导教师吴井峰老师的倾力指导下,在协会会员的踊跃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吴老师现场挥毫,笔酣墨饱,流水行云,书写了百人百“福”和喜迎己亥的春联作品。协会会员们兴致盎然,心无旁骛,认真聆听了书写要领,以自己平日的练习和积累为基础,临摹了自己心仪的字体,并得到了吴老师一对一的指导。

春节将至,“福”字和春联是新年必不可少的元素。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领悟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营造出了浓厚的民族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使得大家在不断的写作练习中增强了审美意境,提高了创作技巧,也感受到了书法带来的自信和欢乐。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