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2018年新教师拓展训练
2018-09-26 15:07 校工会    (点击: )

 

       921日,2018年新教师素质拓展训练在棋盘山拓展训练基地举行,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姚绍良带领54名新教师参加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激发潜能、熔炼团队主题拓展活动。

    上午900,新教师们从学校集中乘车抵达棋盘山拓展训练基地。活动伊始,姚绍良深情寄语新教师,拓展训练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开发自身潜能,激发大家的热情,让大家相互信任、相互支撑、相互依靠。你们会接触到许多以往没有接触过的内容,进行视野、知识、能力的拓展,希望你们可以通过拓展提高能力和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4D1FD

                                  教师们认真听取领导讲话  

    在拓展教练组的指导下,新教师们开始了破冰之旅和团队建设。通过选队长、取队名、绘队标、定队规等,快速地融入了各自的团队。在接下来的蛟龙出海”“击鼓颠球”“超音速等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中,各位新教师积极参与,充分体验了拓展训练的魅力与乐趣,享受了拓展训练的启示与收获。集体智慧、有效沟通、团队精神、高效执行、开拓创新等在拓展训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403E9

                                教师们进行集体游戏项目

    下午,校长孙小平专程前往拓展基地参加了真人CS拓展训练。在孙小平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新教师不惧困难和挑战,快速反应、协调统一、团队协作,深刻地领会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实质,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水平。

 

52984

                                 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孙小平校长和全体参训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拓展训练由校工会和党委教职工工作部联合主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洪飞、党委教职工工作部部长胡光领、体育部主任陈富强参加了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是学校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增进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精神培养、促进新进教师成长提升。本次拓展训练历练并展示了沈航新教师的优秀品格与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