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航登山协会“本溪白石砬子踏春采野菜”之旅
2018-05-07 14:25 韩智    (点击: )

2018年5月5日,本溪白石砬子,野花盛开,春意盎然。沈航登山协会春季登山活动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隆重举行!来自沈航登山协会的86名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登山活动,这是沈航登山协会成立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充分表明沈航登山协会组织的登山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的职工肯定和喜爱,沈航登山协会已经发展成为沈航工会旗下的“品牌”协会,每年春、夏、秋、冬四次登山活动已经成为“沈航阳光体育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讯员/韩智 编辑/王亮)

 

 

此次登山线路分A、B线:

A线:是环穿线,从起点逆时针爬。(起点开始坡度较陡,闷坡到顶,全程8.3公里,累计爬升750米,难度相对较大,面向体能好、经验丰富的会员)。领队安排:前领队潘琢金;中队领队张利;收队领队崔海龙。

B线:是往返线,从起点顺时针爬(起点开始坡度较缓,往返≤8公里左右,累计爬升≤750米,面向绝大部分驴友,适合采野菜,刺五加大大的)。领队如下:前领队韩智;中队领队陈富强;收队领队赵晓超、洪涛。

最终,所有队员都顺利了完成了各自的线路任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我们活动的口号,“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是我们的环保理念,“团结互助,以最慢者的速度为整体队伍的速度”是我们的互助精神。

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最优质的业余文体生活,让他们能够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愉悦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效率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去,为建设活力、现代、幸福的新沈航而贡献更大的力量,是我们举办活动的最终目的!

祝愿沈航登山协会能够带给广大教职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