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毽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8-04-20 16:04 校工会    (点击: )

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毽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毽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分为两个单元:场地赛和计数赛。在场地赛中,国际教育学院毽球队经过激烈对抗取得冠军,科技实业公司、应研所1队、机电工程学院取得2至4名。产业公司、应研所2队,后勤集团和继续教育学院进入前八名。

计数赛是本次友谊赛新增项目,旨在鼓励全民健身、挖掘毽球人才。最后设计艺术学院拔得头筹,计算机学院获得亚军,安全工程学院和后勤集团并列第三。图书馆、航空航天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和机电学院分列5至8名。

本次毽球友谊赛恰逢我校阳光体育节开幕之际,广大教职工踊跃参赛,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凝聚。毽球相比其他项目属小众运动,但其成本低,运动年龄不受限制的特点也不断吸引新的爱好者加入。相信该项运动会在我校得到进一步普及与推广。(撰稿:史光达 编辑:王亮)



                                          大会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大会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