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和文体协会干部培训会
2018-04-13 12:49 校工会 王亮    (点击: )

 

为了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和文体协会组织在促进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做贡献,4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基层工会干部和文体协会干部培训会。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文体协会干部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工会工作的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王亮主持。

培训会上,王建民主席解读《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为大家详细说明最新文件精神和如何规范工会经费财务报销制度等重要事项,并对规范管理和使用经费做出具体说明。随后,校工会办公室陈小兵老师为大家介绍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和报销具体流程。最后, 王建民主席部署近期工会主要工作,并对近期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大家认真传达部署本次培训会的内容,有针对性地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使学校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撰稿/摄像:王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主席解读《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校工会办公室陈小兵老师为大家介绍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和报销具体流程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