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1-19 16:23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丹    (点击: )

     2018年1月17日上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经管楼319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吕健主持。(通讯员/赵丹  摄像/杨硕 编辑/王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工作汇报。赵冰梅院长就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从规范管理、学科与平台建设、教学改革与管理、科研与学术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向代表们作了汇报。并对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校党委、校行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院以创建省内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以促进学院良性发展,加强人才引进为宗旨,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以科研工作为突破,全面推进学院稳步发展。办公室主任仇梦欢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我院2017年财务收支及具体分配方案。曲洪波副院长就提案征集情况做了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分三个代表组分组讨论并审议了报告和提案。

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各代表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报告和提案的审议情况及意见和建议。

    第三阶段会议表决。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吕健为大会做了总结。吕书记指出,学院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和财务状况汇报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发展的思考清晰、目标明确。针对教职工提出的建议意见,学院将认真听取,并实施实事工程,逐步落实。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顺利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