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恳谈会
2018-01-17 11:06 校工会 王亮    (点击: )

    2018年1月16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召开的“同叙沈航情,共筑空天梦”为主题的退休教职工恳谈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维、校长孙小平、副校长钟世库、副校长王琦出席恳谈会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张庆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郭春及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恳谈会,恳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主持。

    恳谈会上,校长孙小平代表学校祝贺各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并对各位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他也鼓励大家,退而不休,多参加活动,多锻炼身体,继续为社会和学校做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为学校长远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钟世库、王琦也分别发言并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在轻松愉快温暖的氛围中,与会退休教职工代表赵丽萍、王鸣、曲晓光、孔宇菲、姚常柳等7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谈体会、谈感受、提建议、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这次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以这种方式交流座谈,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我们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感谢校工会为退休教职工精心设计准备的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关注学校,为学校建设和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维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真诚的感谢大家几十年来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教职工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他对退休教职工提出三点期盼,一是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三是规划好退休后的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养生,适度运动,健康常伴。

    最后,王维书记真诚期待着各位老师心系学校,常回学校看看,再次向在座各位老师以及家属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编辑/摄像 王亮)

校党委书记王维讲话

校长孙小平致辞

副校长钟世库讲话

 

副校长王琦讲话

退休教职工代表赵丽萍老师发言

退休教职工代表王鸣老师发言

退休教职工代表孔宇菲老师发言

退休教职工代表曲晓光老师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维为退休教职工发纪念品

 校长孙小平为退休教职工发纪念品

 

校工会组织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恳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