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北高校图书馆联盟签字仪式暨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8-01-04 15:24 校图书馆分会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沈北高校图书馆联盟签字仪式暨新年联欢会在我校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大会主题是协同发展、共赢未来、喜迎新年、春满兰台。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医学院、沈阳工程学院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的同仁共聚一堂,见证了沈北高校图书馆联盟框架协议的签订,并以一场精彩文艺演出庆祝联盟成立和新年的到来。沈北高校图书馆联盟签字仪式由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甫主持。

    辽宁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刘宁宁到会致辞并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我校副校长林峰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联盟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联盟的成立是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切实贯彻,是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合作模式,希望以成立高校联盟为契机,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更好的开展工作。

        联盟签字仪式后,六校图书馆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各高校的图书馆馆员们都精心准备节目,形式多样、精彩演出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图书馆人乐观向上的精神、知性优雅的风度,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欢乐和温暖。会场里洋溢着欢声笑语,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

    晚会尾声,六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分别送上新年寄语,祝福2018,展望未来,激励所有的图书馆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开启高校图书馆建设的新征程。

    沈北高校图书馆联盟由沈北地区的六所高校图书馆组成,联盟成员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开放、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通讯员/刘晓 编辑/王亮)

我校副校长林峰致辞

沈北高校图书馆联盟签字仪式——六所高校图书馆馆长签字

庆祝2018年新年联欢会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