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书香沈航 品味经典”诵读名家名篇汇报展演圆满落幕
2017-12-08 12:46 校播音主持团 景阳    (点击: )

    12月7日13时,“书香沈航品味经典”诵读名家名篇汇报展演活动在图书馆608多功能厅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沈航教职工文化建设,展示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教职工人文素质和文化品位。校工会主席王建民、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参展师生代表近60人出席活动,同时特别邀请到民用航空学院梁莹老师担任点评嘉宾。

    汇报展演以“感悟名篇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参展选手的诵读作品既有古代、近代经典诗词歌赋,也涵盖了现代、当代优秀诗歌、散文等,内容健康向上、催人进取。诵读形式方面以个人单独、多人组合等形式并配合以视频、配乐为辅助。内容充沛,形式多样。参展师生在诵读作品之后,特邀嘉宾梁莹老师逐一对参展作品的现场表现进行客观专业的深刻点评。主办单位择优推送了合计18位师生带来的14个作品, 90分钟的汇报展演精彩纷呈,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小桥流水,或气势山河,或表小爱诉亲情,或表大爱诉爱国。展演过程中还增设了与观众进行诗词对赋的互动环节,在场观众积极响应、热烈参与且均表示收获颇丰。

    诵读经典汇报展演活动对弘扬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提升教职员工人文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日后仍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载体创新、内容丰富的主旋律的文化活动,以此引导广大教职工热爱文化经典、提高综合素养,奋力投身沈航教育事业。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教职工播音主持艺术团、图书馆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通讯员/景阳 摄像/编辑 王亮)

评委及点评嘉宾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参赛教职工朗读作品

研究生参赛朗读作品

研究生参赛朗读作品

民用航空学院梁莹老师做点评

诗歌朗诵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