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心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7-11-24 16:18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备课效率。

    11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教研室在经管楼319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集体备课的活动。参加此次集体备课的有承担该门课程授课任务的全体专职和兼职教师。 

    集体备课按照章节展开,每个章节内容都由一名任课教师负责,主讲教师先给各位老师讲授一遍,再由大家一起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在讨论的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分析教学目标和学生需求,搭建教学框架,制作教学纲目,收集教学案例和教学素材,设计教学互动。最后每章节的主要负责老师根据讨论后的结果,撰写教案和修改课件。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看到了教师之间的协作和分享,彰显了教学团队的合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课堂教学效率。同时也给老师们很深的感触,仅依靠个人孤军奋战,显然是不够的,集体备课可以引发参与者智慧的交流,取长补短。认真搞好集体备课才能整体提高教学质量。这项工作我们将扎实推进,常抓不懈。

(通讯员/吕健 编辑/王亮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备课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