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7-05-18 11:36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5月12日至13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维、杨凤田、陈保东、姚绍良、钟世库、林峰、王琦、尹峰、佟刚及离退休老领导、各二级学院及机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扬的乐曲,五星红旗引导仪仗队、各代表队入场。身着各色服装的代表队步伐整齐、意气风发,展现了各学院的特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站在主席台上的校领导班子、老领导和中层干部频频招手,鼓掌示意。

副校长林峰致开幕词
      副校长林峰致开幕词。他指出,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高等学校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同学们的体质与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提高学生体制健康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全校师生要以此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展开“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学校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校长杨凤田院士宣布运动会开幕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高潮迭起
      本届运动会共设16个学生比赛项目,以及部分教职工比赛项目。全校共有23个代表队参赛。运动场上高潮迭起,捷报频传。竞赛场上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他们的成绩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优秀的体能素质,更深入的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场周围的观众、花束队员们拼尽全力在呐喊、助威。也正是他们的激情高呼带给运动员们无尽的勇气和力量。他们是运动员们最忠实的后盾、最有力的顶梁柱。此次大会上,各负责各项目的裁判人员也秉持了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为大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为比赛优胜者颁奖
      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夺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获得甲组男子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甲组女子总分前三名。甲组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及乙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民用航空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后勤服务中心、机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教工组前三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副校长钟世库致闭幕词
      副校长钟世库致闭幕词。他对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及所有工作人员悉心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对我校教育工作和体育技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热情与智慧。运动会安排周密,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全体裁判运动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运动员努力拼搏、屡创佳绩,完美诠释了运动之美、竞技之美、深刻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体现了沈航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团队精神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宣布运动会闭幕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宣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闭幕。 (记者/吕子凡  张瑞钰 编辑/海石  摄影李加禾 校报记者团摄影部)
      本届运动会成绩尤为突出,打破校记录6项。
      1 学生女组三级跳远:经济与管理学院周慧莹以10米53的成绩打破校记录
      2学生女甲组200米:机电工程学院谭家乐以28秒32打破校29秒的记录。
      3学生男甲组400米:国际教育学院拉海姆以51秒84打破校52秒59的记录
      4学生乙组200米:民用航空学院旷勤伟以32秒18打破校23秒25的记录
      5学生男甲组200米:经济与管理学院曲佳以23秒12打破校23秒25的记录。
      6学男甲组铅球:国际教育学院王力以12.80米打破校11.76米的记录。 

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范振伟主持

精彩的文体表演

精彩的文体表演

精彩的文体表演

精彩的文体表演

精彩的文体表演

精彩的文体表演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