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著名合唱指挥家张绍经教授来校做报告
2017-04-28 08:43 校工会    (点击: )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的音乐艺术修养和水平,4月26日中午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由校工会聘请师从于我国世界级指挥家李德伦大师——我省著名合唱指挥家张绍经教授,为教职工艺术团合唱队现场讲座《合唱的基础与魅力及合唱指挥的要领》,讲座分三部分:合唱的魅力、合唱的声音训练、及指挥的方法。

    张绍经教授现场的声音教学和指挥手势,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内容贴近队员的实际需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受益匪浅。不仅让队员了解了歌唱的发声要领、发声方法。同时,也让队员深刻地意识到合唱艺术的凝聚魅力及团队中彼此协作的重要性。讲座最后,在张绍经教授训练指挥的游戏教学中队员们意犹未尽,期待张绍经教授的再次传授。(编辑/王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