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一届七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工作会
2017-03-24 18:40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3月23日下午,我校一届七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工作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筹备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民对本次“双代会”的《会议日程(草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各代表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姚绍良在会议最后讲话。他简要总结了会议筹备组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和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双代会”是我校今年最重要的会议之一,决定着我校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渠道。他要求,各代表团要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妥善安排,做好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的动员组织,严肃参会纪律,确保大会胜利召开。会议为全体代表安排了充分的时间审读《工作报告》并进行深入的讨论。各代表团及代表要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增强讨论效果。校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各代表团参与代表讨论,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双代会”将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正式召开。(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亮)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在会上讲话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解读“双代会”《日程(草案)》

会议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