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毽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03-23 17:19 校工会    (点击: )

322日,由校工会主办,沈航毽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应用技术研究所代表队获得亚军、科技实业总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机关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毽球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16支代表队50多人参加。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使尽浑身解数,用脚内侧踢、膝盖顶、头顶等技巧,比赛选手各显身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

    本次比赛,教职工毽球协会的各位会员担任裁判,他们认真负责,公正执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比赛感谢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

    通过比赛,一批有潜质的毽球爱好者涌现出来,他们纷纷表示,该项赛事的举办为教职工强身健体又增添了一个选择。毽球协会真诚欢迎校毽球爱好者加入协会,共同切磋,共同进步。(校工会办公室 王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与冠军队和亚军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