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2017-03-17 14:48 校工会    (点击: )

    3月17日,校工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主持,全校3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议程,传达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王建民主席就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市科教文卫工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重点指出要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安俊辉主席的讲话精神,落实“五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开门办会、坚持“三贴近”和坚持改革创新,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共同缔造幸福沈阳。

    第二议程,传达评选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王建民希望基层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工作程序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的原则,真正把多年来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推荐出来。

    第三议程,一届七次教代会《2016年校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为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完善细化报告内容,校工会下发2016年度校工会工作报告,请各基层工会主席审阅,并建言献策。同时,王主席就今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基层工会共同努力,把工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校工会办公室 陈小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传达上级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校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