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7-03-10 11:21 校工会    (点击: )

    3月9日下午,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沈阳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沈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勤、组织部长王海涛、办公室主任何吉喆、沈阳市财务部长徐冬青、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孟虹、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张敬梅等领导出席座谈会,科教文卫系统9家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市教育局、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沈阳市卫生计生委、沈阳市第十人民医院9家工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向沈阳市总工会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三突出”和“三贴近”展开,“三突出”即突出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创建亮点品牌、突出工会改革的核心内容;“三贴近”指贴近基层、贴近一线、贴近职工。团结动员科教系统的广大职工,为共同缔造幸福沈阳而拼搏奋斗。

    座谈会前,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参观了我校艾延廷创新劳模工作室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职工小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劳模工作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撰稿/陈小兵 摄像编辑/王亮)

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座谈会

沈阳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参观我校艾延廷创新劳模工作室

沈阳市总工会主席安俊辉参观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职工之家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