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艺活动
2017-03-08 15:22 校工会    (点击: )

    3月8日中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校工会主办、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承办的以“健康快乐动起来”为主题的趣味游艺活动在航宇馆313室举行。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三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到活动现场慰问。

    本次游艺活动设置了“摸石过河”、“沙包投准”、“足式保龄”、“急速60秒”、“趾压板运球”、“小鹰摘瓜”、“飞镖刺气球”等游艺项目,各项游艺均设一、二、三等奖。整个活动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活动中,大家暂时忘却工作的忙碌和劳累,放松心情,感受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树立“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激发她们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沈航。(通讯员/陈小兵 摄像/加禾 编辑/王亮 )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