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图书馆年终表彰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7-01-09 11:24 图书馆    (点击: )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2月28日下午,2016年图书馆年终表彰暨联欢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副校长林峰,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范振伟,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吴宏元,以及部分机关单位、教学、教辅部门的领导、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表彰大会上,图书馆王德甫书记汇报了2016年图书馆的工作。一年来,全馆紧紧围绕 “三年实现省内一流图书馆”这一目标,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随后,图书馆对2016年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物业服务明星”、“社团优秀学生”、“图书馆优秀义务馆员”、“校馆两级工会积极分子”、“校馆两级优秀党员”、“年度考核优秀”等。

    表彰结束之后,诗朗诵《一页天堂》拉开了年终联欢会的序幕。

    整台晚会以感恩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图书馆老师对美好生活和工作的热爱之情,向一年来支持图书馆工作的相关领导,向热爱读书并积极参与图书馆活动的每一位同学,向维护图书馆的安全、干净、整洁环境的每一位保洁保安师傅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最后在激昂雄壮的由图书馆老师自创的歌曲《图书馆之歌》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闭幕。

    此次表彰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激励了每位馆员对工作的热情。每一位馆员用他们的感恩之心演绎着一个个精彩感人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大家庭阳光和谐的工作氛围。满载收获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秉承“热情 和谐 智慧 创新”的馆训,努力进取,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取得更大的突破”。(通讯员/图书馆 程立 编辑/王亮)

党委组织部部长霍庆生为图书馆优秀教职工颁奖

校图书馆年终表彰联欢会主持人

图书馆馆长陈永庆为馆员献花

图书馆教职工朗诵原创诗歌《一页天堂》

校领导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