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新年师生文艺汇演暨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01-07 10:19 工会    (点击: )

    隆冬的沈阳一片冰天雪地,在这个一年最冷的时节里,我们即将挥别2016迎来2017。12月30日晚,蓝天剧场灯火辉煌,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校领导王维、陈保东、姚绍良、钟世库、林峰、王琦、尹峰、佟刚,校长助理范振伟、李润东及机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教辅单位的师生代表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度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18:30,激昂的国歌声响彻蓝天剧场,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凝神注视中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文艺汇演在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歌舞《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向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同学们,向勤奋工作、辛勤耕耘的园丁们,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向所有关心、支持沈航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致辞回顾了我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展望了2017年沈航的美好前景。他号召,全体师生万众一心,团结奋进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行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艺汇演共分为“峥嵘岁月”、“感念师恩”、“青春活力”三个篇章。
    演出在第一篇章中通过诗朗诵《记住乡愁》、《青春志》、歌曲《在此刻》等节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大胜利的95年峥嵘岁月。
    在第二篇章“感念师恩”中,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登上舞台收获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收获了沈航全体学子对他们的美好祝福和深深的感恩之情。出席颁奖典礼的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让我们记住这串闪光的名字:机电工程学院张睿、计算机学院石祥斌、理学院韩静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玉华、安全工程学院车辉、民用航空学院秦增、国际教育学院马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江秀红、设计艺术学院李少红、自动化学院王昱(“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获得者);研究生院崔楠、能源与环境学院杨天华、航空航天工程学部张红梅、工程训练中心赵卫强、外国语学院赵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金华、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丽、体育部樊玉恒(“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
    老师们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教工朝鲜族舞蹈《快乐节拍》以轻快的旋律衬托出节日的喜庆氛围,更展现了沈航教职工群体多才多艺的一面;诗朗诵《教师的荣耀》以极富感染力的效果渲染了现场的氛围,感动了现场观众。
    在第三篇章“青春活力”中,水鼓《鼓韵》、舞蹈《青春旋律》、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小提琴演奏《康康舞曲》、励志校园歌曲联唱《曾经的你》《不为谁而做的歌》、无伴奏合唱《情非得已》等节目等节目为现场的师生观众们带来了精彩非凡的视觉盛宴。参演师生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沈航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美丽中国梦》的袅袅余韵中落幕。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通过网易客户端进行了现场直播,总计有7万余人收看。
    纵有万般不舍,我们终归要说声,再见了2016;纵有思绪万千,我们仍要满心欢喜地道一声,你好2017。2016,在沈航,有你有我;2017,正青春,为梦想为明天,我们会续写沈航的灿烂与辉煌!(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致新年贺词

陈保东为“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为“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

副校长林峰宣读“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

副校长佟刚宣读“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名单

副校长王琦、纪委书记尹峰为“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颁奖

副校长钟世库为“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

 

节目表演精彩瞬间

节目表演精彩瞬间

节目表演精彩瞬间

节目表演精彩瞬间

节目表演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