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劳模等先进人物新年茶话会
2016-12-29 16:55 工会    (点击: )

    12月28日,校工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劳模等先进人物代表新年茶话会。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劳动模范,校 “三育人”标兵以及教学竞赛获得者代表等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发扬劳模精神,建设幸福沈航”这一主题畅谈感想与体会,为学校及工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劳模们先后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自己的教书育人感悟,还就学校改革与发展、教书育人、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各抒己见。与会劳模等先进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余热,关注学校发展建设,服务教书育人,传承优良传统,发扬劳模精神,助推学校发展建设。与会的青年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要继承劳模和老前辈们的光荣传统,虚心请教,积极争当优秀教师,并希望学校多给提供发展平台,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师德修养。大家发言交流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姚绍良为市劳模发放慰问金。

    最后,姚绍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师德师风优良传统,发挥优秀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先进事迹积极带动身边的教师共同进步,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也真诚的希望大家为学校和工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与平台,让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中来,展示自己,让大家身心愉快的投入工作中。(工会办公室 王亮)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与劳动模范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