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5-05-11 10:58     (点击: )

月8日至9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维、杨凤田、陈保东、芮小苗、林峰、王琦、尹峰、佟刚,老领导于润俊、陈本柱、李元奇、杨者青、王兰亭、刘荣济、李成全、吴英泽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出席大会现场并在主席台就坐。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乐曲,五星红旗引导代表队入场。身着各色服装的代表队步伐整齐、意气风发,飒爽英姿展现了各单位的特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站在主席台上的校领导班子、老领导和中层干部频频招手,鼓掌示意。

运动会首先由副校长林峰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非常重视体育教学,一直坚持将推动群众性、竞技性体育运动作为建设幸福新沈航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将阳光体育运动推向高潮。青年的面貌体现着国家的未来,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 更快 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的素质和体育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发扬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热情服务,争取将本次运动会办成热烈、浓郁、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更希望全体师生可以将运动变成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常态,让全民健身成为风尚,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共设34个比赛项目,全校共有25个代表队参赛。运动场上高潮迭起,捷报频传。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不仅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场下,观众、啦啦队尽情挥洒激情,他们热情的参与,高声的呐喊,带给运动员们无尽的勇气和力量。裁判人员秉持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为大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机电工程学院夺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民用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自动化学院夺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本届运动会竞技成绩尤为突出,共打破校记录3次,充分展现了我校自2012年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以来的成效。

闭幕式上,校领导王维、陈保东、芮小苗、林峰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致闭幕词。首先,他对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及所有工作人员悉心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教育工作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热情与智慧,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现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展现了高尚的体育道德,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共同谱写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沈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升国旗

教职工入场

 

方队入场

方队入场

教职工文体表演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