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阳垂钓清杂鱼 阳光体育谱新曲
2014-10-28 11:32     (点击: )

——记沈航教职工钓鱼协会清理青阳湖杂鱼比赛

“关东有一幅最美的画,那是我们共同营造的家。北陵松涛唤起报国向往,青阳碧波描绘飞天神话。”作为我校的母亲湖,每一个沈航人都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着她。由于青阳湖水质较好,环境优越,水中鱼类没有自然天敌的存在,导致鲫鱼等小杂鱼不断泛滥,严重影响了精心饲养的金鱼,红鲤,鳙鱼的生活环境。经过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与校教职工钓鱼协会的共同协商,定于2014年10月26、27日两天,以开展钓鱼比赛的形式,为青阳湖清理杂鱼。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26日早8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对活动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作为阳光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钓鱼活动对于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为了爱护母亲湖,保护青阳湖里面有益的鱼类,清理杂鱼也是对学校的一次贡献。随后,由钓鱼协会秘书长邵文武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尤其强调了不能使用带倒刺的鱼钩以及钓到金鱼、红鲤要马上放生,坚决不能带走。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钓友各显奇能,精湛的钓技令人炫目。经过大家两天的努力,共清理近300余斤的杂鱼。钓友兴致很高,纷纷表示,既过了钓鱼的瘾、锻炼了身体,还为青阳湖清理了杂鱼,这种活动应该多搞。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公平称重之后,本次比赛的前六名选手分别为:张力(工程训练中心)、贾德祥(安全工程学院)、李国文(航空航天学部)、李长仁(航空航天学部)、荀喆(工程训练中心)、程乃伟(安全工程学院)。【通讯员 摄影 赵宏翔】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