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热烈庆祝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正式成立
2013-12-23 15:24     (点击: )

在雪花纷飞的美丽日子里,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正式成立并开课了!

12月20日中午,室外雪花轻舞飞扬,练功室内热情高涨。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我们邀请到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副教授到场为瑜伽协会的成立仪式既开班仪式致辞并讲话,同时到场嘉宾还有协会名誉会长傅莉教授和协会会长王彩虹处长。三位嘉宾分别给予了热情真诚的贺词讲话,练功室内不时响起会员们的热烈掌声。作为全场唯一的男同胞,王主席热情幽默务实的讲话得到了全场女同胞们的热烈赞同和掌声回馈。

在简短的成立与开班仪式之后,我们便开始了第一次正式瑜伽授课,会员们在专业的瑜伽教练的教授下,进入状态,配合着柔美的音乐平衡着呼与吸……冥想着放松着……

继瑜伽体验课结束后,老师们加入协会的热情相当高,积极踊跃报名入会,截止到12月20日第一次正式开课前,我们的协会成员已达98人,还有出差在外的老师们要求回来后办理入会手续,我们的会员人数突破百人的规模指日可待。作为沈航教工协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协会,我们的工作不仅是要组织稳妥,还要让会员感受到协会的正规与温暖。为此,我们专门设计了协会专属的LOGO,并制作了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专有的会员卡,给每位会员配备了统一的瑜伽背包。老师们也非常支持和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对于协会的制度细则和要求都能自觉遵守和以身作则;有的老师细心周到特意准备了巧克力和蛋糕等食品以备有低血糖老师的不时之需……

我们相信在全体会员和协会理事的努力下,在校领导们的支持与帮助下,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将女教工们的身心建设的更加健康、美丽!

                                                          校工会女工部

                                                    沈航女教工瑜伽协会瑜伽协会

                                                         2013年12月23日

瑜伽协会理事成员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合影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致辞并讲话

瑜伽协会名誉会长傅莉教授讲话

瑜伽协会会长王彩虹处长讲话

专业的教练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