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3-30 18:55     (点击: )

3月30日14:30,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蓝天剧场举行。会议由副校长王琦主持。全校161名正式代表中有156名到会,符合有效选举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与会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对《学校岗位聘任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徐宝贵主持。

15点30分,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四报告、一细则”。总监票人徐宝贵向主席团汇报了工会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和《学校岗位聘任管理实施方案》计票结果。

16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在蓝天剧场举行。校领导杨凤田、陈保东、芮小苗、卢建平、林峰、王琦、尹峰、佟刚出席会议,156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芮小苗主持。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徐宝贵首先向大会公布了“双代会”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宣布了选举结果。于胜林等15人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王立新等5人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三育人”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等决议。

最后,校长杨凤田院士致闭幕词。他指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是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启动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总结会”、“鼓劲会”,更是凝聚民心,汇聚民智,共谋发展的一次部署会、动员会。为落实好本次“双代会”精神,顺利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杨校长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民主建设,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办学;二是加强依法治校,积极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三是以分配制度改革为契机,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最后,杨校长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奋勇拼搏,共同为实现我校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中闭幕。

大会闭幕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尹峰为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建民、方天堃为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一次全委会,选举王立新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胜林 王建民 王相海 方天堃 尹 峰

田利民 史光达 刘广鸿 杨 灏 宋明凯

陈小兵 单宝峰 洪 涛 傅 莉 蒙 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立新 王庆利 边 疆 吴景泰 金树颖

杨凤田院士致闭幕词

投票现场

闭幕式现场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