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发展凝聚力量 以实干开创未来——预祝我校第一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2013-03-28 12:16     (点击: )

2013 年3 月30 日,我校即将召开更名大学后的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届“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启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双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承载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新期望。开好“双代会”,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的客观要求,是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大学的发展需要,是进一步加强科学、民主办学的内在要求。开好“双代会”,谋划新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也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期盼,对于我校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

这次大会,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程。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公费经费审查委员会和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将为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这次大会,将深刻总结过去,特别是改建更名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重大成就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与意志、智慧与力量,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同心共创千秋业,戮力再写新辉煌。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光荣的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共同开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预祝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