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双代会“二报告、一细则”讨论会召开
2013-03-22 16:09     (点击: )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安排,校工会于3月13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304室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稿)》。校领导尹峰出席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第二召集人、联络人及部分基层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就“二报告、一细则”的撰写及前期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近期“双代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宣传部部长宋明凯、审计处处长王立新,分别解读了两个报告撰写思路。针对“二报告、一细则”,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写的全面、实事求是,细则写的详实;同时也提出一些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后,校工会将召集有关负责人,积极修改相关材料,力争把更加完善的“报告和细则”呈送给各位代表审议。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