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正文
 
文体委员会工作职责
2013-05-30 15:54     (点击: )

一、在校工会委员会领导下讨论和制订全校教职工文体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制订相关制度并监督执行情况。

二、参与组织全校教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群众要求,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和体育比赛。

三、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校工会工作安排组织全校性教职工文艺汇演和比赛活动及校际文艺汇演和比赛的节目。

四、协助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各体育代表队和协会,研究并搞好各队(会)的组织思想和制度建设,帮助正常开展活动、提高水平,扩大覆盖面,增强各队(会)自主活动的能力。

五、协助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文艺团队,搞好教职工文艺团队的组织思想工作和制度建设,根据群众的不同要求,按照普及与提高并重的原则指导组织文艺团队开展各项活动。

六、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推动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艺术水平和运动水平,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七、指导和帮助分会开展群众性文艺、体育活动,总结交流文体活动经验,不断改进工会文体工作。

八、完成工会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