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学校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4-03-10 15:38     (点击: )

3月7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校工会、女工委共同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嘉年华在这里举行。

本次趣味活动设有“超级障碍赛”、“袋鼠运瓜”、“人桥接力”、“财源滚滚”、“毛毛虫竞速”五个集体趣味竞赛项目。由于运动项目与往年不同,因此广大女教职工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共300余人参加。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赛场上笑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暂时忘记了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又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全校女教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沈航的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超级障碍赛

财源滚滚

袋鼠运瓜

人桥接力

毛毛虫竞速

校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工会主席尹峰及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活动现场合影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与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