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学校迎“三八”女教职工嘉年华活动方案
2014-03-05 13:59     (点击: )

一、活动目的

通过充满趣味的运动,使全校女教职员工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抛弃工作中的压力,提高团队的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二、竞赛事项

1、时间:2014年3月7日13:30—16:00

2、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体育馆

3、比赛项目设置:

超级障碍赛、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人桥接力、财运滚滚

4、录取与奖励办法:

所有团体项目按照成绩取前八名,不计团体总分。活动结束后,以单位形式领取奖品。

5、报名方法:

(1)各单位按照各项参赛人数,限报一个代表队参赛,如女职工人数超过40人,可增报一队;女教职工少的单位可同其他单位组合成队。

(2)各单位报名要考虑到各项活动的老中青搭配,每人限报2个项目,鼓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3)超级障碍赛可邀请一名男教工参加,其它项目均为女教职工。

(4)各单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电子版于3月4日下班前报送校工会。

三、活动内容

【项目一】超级障碍

【参赛人数】每队8人(7女1男)

【比赛器材】跨栏、钻网、长桶、龙门

【比赛方法】 比赛开始前,8名参赛队员按顺序在起跑线后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第1名队员依次通过“跨栏、钻网、匍匐长桶、越龙门”环节后返回起点,与第2名队员击掌后,第2名队员以同样的方式前进,以最后1名队员身体任意部位触及终点线所在的垂直平面为计时结束,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比赛规则】

(1)比赛前,第1棒队员站于起跑线后。

(2)第一名运动员跑回终点后与第二名运动员击掌后,第二名运动员方可出发。

【项目二】毛毛虫竞速

【参赛人数】每队4人

【比赛器材】软质“毛毛虫”

【比赛方法】

比赛开始前, 4名队员跨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握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4名队员通过协作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比赛器材必须放置在起跑线之后。

(2)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不得脱离比赛器材,若有队员倒地或脱离比赛器材,该队所有队员须原地停止,待调整到初始状态后,方可继续前进,否则成绩无效。

(3)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不得手触毛毛虫触角。

【项目三】袋鼠运瓜

【参赛人数】每队5人

【比赛器材】袋鼠服,西瓜球,球筐

【比赛方法】

每队5名队员,裁判发令后,1号队员抱球跳向B点,将球交给B点的2号队员后返回起点取球;2号队员抱球跳向C点,将球交给C点的3号队员后返回B点接球;3号队员抱球跳向D点,将球交给D点的4号队员后返回C点接球;4号队员抱球跳向E点,将球交给E点的5号队员后返回D点接球;5号队员抱球跳向终点,将球放进球筐后返回E点接球。以最后一球落筐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1~5号队员分别穿着袋鼠服站在A、B、C、D、E点处。各队1号队员必须抱球立于起跑线之后, 2、3、4、5号队员提前在各接力点处做好准备。

(2)比赛过程中,若有队员未到达指定地点身体脱离袋鼠服,须立即原地停止,在穿好袋鼠服后方可继续行进,否则,直接取消其比赛资格。

(4)比赛过程中,每次运球只能2个,将球运至终点时,球落在筐外无效。

(5)比赛过程中,若有队员摔倒或西瓜掉落,须原地停止调整到初始状态后方可继续比赛,否则本队成绩无效。

【项目四】人桥接力

【参赛人数】每队4人

【比赛器材】充气搭桥板、桥墩

【比赛方法】4名队员分配好任务,其中2名队员负责移动桥墩,1名负责搭桥,1名负责过桥。比赛开始前,桥要在起跑线后搭好,过桥队员在1号桥墩上站好。裁判发令比赛开始,过桥队员经过搭桥板、移动桥墩向前行进。以过桥队员通过终点线所在的垂直平面为计时结束,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项目五:财源滚滚】

【参赛人数】每队4人

【比赛器材】软质履带

【比赛方法】

比赛开始前,4名队员双脚站在器械内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4名队员通过协作配合拨动比赛器材向前滚动行进。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站在履带中于起跑线之后。

(2)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不得脱离比赛器材,若有队员倒地或脱离比赛器材,该队所有队员须原地停止,待调整到初始状态后,方可继续前进,否则成绩无效。

(3)比赛过程中,器材必需滚动前行,若拖动前行则成绩无效。

(4)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双脚不得跃出器材。

四、注意事项

1、请领队组织好本单位女教职工13:15准时入场,按照指定位置坐好。

2、请参赛活动的女教职工穿运动鞋进入场地,活动中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安全,保持环境卫生,领取奖品时保持秩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报 名 表

代表队: 领队: 电话:

序号

项目名称

参赛人数

参赛人员名单

超级障碍

8人

毛毛虫竞速

4人

袋鼠运瓜

5人

人桥接力

4人

财运滚滚

4人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