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暨师德建设教职工座谈会
2012-11-09 18:30     (点击: )

11月9日,为认真学习贯彻10月24日杨校长在学风综合治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调动和发挥教师在教风和学风建设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创建优良学风,提升教学水平,党委宣传部、工会、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联合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暨师德建设教职工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副校长林峰,纪委书记尹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教学单位领导和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明凯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及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教师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的作用和责任以及对加强学风和师德建设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在讨论中就学风建设献计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今后会继续努力并注重发挥教师在学风建设的主导作用,为不断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加强学生建设是学校贯彻落实高教30条的要求,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所以我们决心将学风建设抓起来。这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政策、管理、执行等不同环节,需要大家齐抓共管,全员育人。他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办学质量的关键因素,学风抓不好将直接影响学校的招生、就业,因此学风建设是直接影响学校生存的关键因素。他要求,教师要充分发挥在学风建设过程中的作用。一是要有使命感,要培养出社会需要、人民满意的合格人才;二是要承担起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责任,要加强对学生引导和规范,学生是家长的期盼,更是社会的期盼。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出席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林峰出席座谈会

纪委书记尹峰出席座谈会

教职工代表王洪飞发言

教职工代表李景春发言

教职工代表周琳娜发言

教职工代表杨天华发言

教职工代表郑晓娜发言

教职工代表江秀红发言

教职工代表范纯龙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