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一届三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14-03-24 14:58     (点击: )

3月22日上午10时,我校第一届三次教代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齐聚蓝天剧场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代表学校作学校年度工作报告,校财务总监、财务处长胡光领作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上午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上午9时,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峰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作代表补选情况说明;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宏元作提案工作报告;基建处处长廉毅作蒲新教师工作用房建设进展情况说明;国有资产处处长夏惜工作科技园项目(科技一条街)及于洪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说明。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13:30,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就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在讨论中,代表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5:00,大会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16:00,大会复会,表决通过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党委书记王维在闭幕式上作题为《坚持群众路线 加强民主管理 汇聚学校科学发展正能量》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正逢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两会”对未来改革开放做出全面部署之时,正逢我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之时,对学校全面贯彻中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以爱校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维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民主进程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群众路线,为建设活力沈航提供源泉。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倾听民意,接受群众监督。二、要发挥教代会作用,为建设现代沈航疏通渠道。教代会各级组织和代表要密切关注、关心学校治理工作进程,积极献计献策。三、要提升主人翁意识,为建设幸福沈航汇聚力量。只有每一位沈航人都以校为家,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才能共享学校发展成果所带来的幸福感。

王维书记最后号召,学校各级各类组织和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立”师生至上、实干兴校”的理念,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不懈努力,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坚定信念、提振精神、汇聚力量,真抓实干,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活力现代幸福新沈航”而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王维在会上讲话


陈保东做学校工作报告


芮小苗主持开幕式


尹峰主持预备会


胡光领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夏惜工作科技园项目进展说明

吴宏元作提案工作报告

王建民作代表补选情况说明

廉毅作蒲新教师工作用房情况说明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