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师德建设女工工作先进楷模政策法规自身建设服务指南资源中心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 2021/12/28
关于组织开展2021... 2021/10/11
关于拟推荐张业伟... 2021/07/2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2019/05/06
关于举行沈阳航空... 2019/04/22
关于举办第五届“... 2019/04/1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二届五次“双代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办公...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
沈航视频点播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双代会”代表培训会
2013-03-26 22:15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强化“双代会”代表责任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保证第一届“双代会”的提案质量顺利进行,2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综合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双代会”代表培训。校领导芮小苗、尹峰出席会议,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分工会主席等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尹峰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王建民就“双代会”的职权、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双代会”议程内容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近期主要工作中“双代会”代表团的设定、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作了详尽的解读。组织部主持工作副部长霍庆生和党政办主任范振伟就“双代会”提案征集、提案内容、提案原则、提案要求、提案撰写以及合理化建议征集提案作了细致的解读,为进一步做好“双代会”工作起到指导作用。最后,芮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尊重程序,服从安排;三是要聚精会神,工作到位。他指出,“双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特征,是动员和凝聚所有积极力量,老百姓当家作主的有效平台;他强调,代表们应安排好各自的工作,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权利和义务。

会后,代表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工会、教代会法律法规,以主人翁的态度,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保证第一届“双代会”如期圆满召开。

 

党委副书记芮小苗讲话

 

纪委书记尹峰讲话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民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3978